栀羽说她明天更新

五月开会快乐……

【贝安】假如贝斯遇到了神奇植物

满脑子都是骚操作_(:з」∠)_
第一次写这种肉都不算的什么鬼哈哈哈哈哈
反正没人看后面的我就不写了嘿嘿嘿(有人看再说)
就算写了也是第一次炖肉(捂脸)

“贝斯……你!”

安德鲁的瞳孔猛地缩成了一条竖线,巨龙天生所带的危机感让他当下做出了反应——瞬刹发动,安德鲁原来所处的地方只有一缕金色碎发的残影。

只是,贝斯突然不知做了什么,速度骤然提升,竟是硬生生地超越了安德鲁的速度。他一把便攥住了安德鲁的手腕,身一倾腿一扫便把安德鲁放倒在了柔软的落叶上。

“卧槽放开我!”被压倒那一刻,安德鲁便暗叫不好。该死的,真的不应该给贝斯一个身体,安德鲁恨恨地想着。要是一具骷髅架子,可绝不会他搞得如此狼狈的。

贝斯自然不会给安德鲁胡思乱想的时间,此时他已经趁此空隙控制住了安德鲁全身的关节,让安德鲁动弹不能。安德鲁回过神来时,发现自己的武技已经几乎被全部封锁了。

“喂!你这家伙搞什么!”安德鲁眼中微微透出一丝恼怒,他在贝斯冲过来那一刻就已经知道贝斯不太对劲,可能是受了什么控制。但上来使出的却不是杀招,而是把他按在了地上,实话说,这让安德鲁感到了微微一丝羞恼。

“我,以安德鲁 P 罗的名义命令……唔!”

得了,现在连魔法都用不了了。

安德鲁被吻上的那一刻,脑内已经炸成了一片白昼之夜。喉咙下意识地嘟哝起龙语魔法,贝斯放大的脸却直直撞进了眼中。黑发白肤倒与平时无异,只是平时淡漠的紫色眼眸里的理智渐渐地褪去,一抹情欲涌上,使平时本就如紫宝石的眼眸更加深邃。

安德鲁突然明白后面的发展了。

“……妈的。”他停止了龙语魔法的诵读,却只挤出了两个音节。

然后,放任般地闭上了双眼。

评论(16)

热度(76)